關於利邦
ABOUT US

關於利邦

LEED 認證

建構高效節能的綠色建築
LEED (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)為美國綠色建築協會(U.S. Green Building Council, USGBC)於2003年成立與推行的認證制度,可規範完整、準確且可量化評估的國際綠色建築認證概念,是對綠色建築進行設計、施工、維護及操作認證最重要的系統,有效地提高建築對環境的友善。

利邦於辦公室重新設計與施工之時,承諾並落實了具國際公信力之LEED認證制度,從空調、照明、能源管理至使用者的舒適度與便利性,以節能、節水、減少浪費為訴求,堅持選用臺灣在地森林,並且經森林管理委員會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, FSC)認證的實木作為主材,成為台灣第一間白金級認證LEED V4 ID+C 辦公室。
*
*
*

WELL 認證

追求以人為本的健康環境
WELL認證由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(IWBI)創立,是全球第一個以性能為基準的國際認證系統,結合建築、醫學、工程三大領域,強調「以人為本」理念,讓建物依本身條件以嚴謹、科學化、第三方實地驗證方式,打造出理想的健康環境。

我們採用自家代理的系統產品,並與國際健康建築的內涵與價值相互連結,優化與監控空氣品質、熱舒適、光線、聲環境,提供優質便利飲水,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備,鼓勵培養運動習慣,創造出健康的工作環境,獲得台灣首個WELL黃金級認證,成為全亞洲第五間取得 WELL Gold 的辦公空間。
*
*
*
建築物的永續概念
建築使用者的健康概念
綠建築屬性健康建築
以環境永續為本
關注建築的本質
創造有利於地球環境的建築物
理念以人為本
關於建築內的使用者
創造有利於人類健康的建築空間
USGBC管理單位IWBI
2017年認證年份2018年
LEED V4 ID+C白金級認證等級黃金級

理念實踐

展現關懷土地的企業責任
利邦長久以來關懷著台灣這一塊土地,期許為我們所生長的環境做出貢獻。追求所有環境關係人的「利」,兼顧節能永續與人性的需求。
利邦不僅以此服務客戶,更要求自我實踐,打造出台灣首間雙項國際認證的綠色辦公室,希冀能引領市場導向,努力向外推及至所有身邊的人。
讓使用者與系統提供者發掘「永續」之重要與效益,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。